逛了一下課外活動組外面

暑假有好多的營隊阿~@@

今年好像走國際交流,金融路線的比較多

模擬聯合國的青年營啦~國際醫療事務營啦~金融証劵的啦~

新夥伴,新的東西,還可以觀摩別人怎麼辦活動,有趣!!


圖書館還有國防部辦的各種體驗營

看了一下有海陸的,戰鬥的,山訓的,好像還有空降的!!

好想去玩跳傘阿~ (吶喊)

雖然我可能會嚇到腿軟 =w= 可是還是好想玩玩看


國泰人壽也有辦一個有關金融的研習營

重點是免費!!包吃包住!! 可是要三天,其中兩天要補習... ˊˋ

(開放學生報名,意者請洽學校衛保組陳姊~)

登山社的也是阿...看他們社板,也有幾個感覺很有趣風景很漂亮的訓練營,

可是時間長達五天... 囧 雖然免費,但是還是不能去


講到參加營隊- 錢跟時間是最大的問題 =w=

算了ˊ ˋ沒有知音...

每次到了這種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在狂熱些什麼...

狂熱歸狂熱,最後還是沒參加,

誰叫我住金門ˊˋ回家陪爹娘給爹娘看最重要阿~

今年暑假還卡補習,別說營隊跟回家,連打工都是問題,

還在考慮要排出多少時間來打工,時間太少,賺不夠,我吃什麼 囧

時間太多,補習的東西消化不完,更別說還有運動計畫了 (踹)


算了, 營隊的東西先放棄,

活到老學到老, 要多留一點東西給我老了之後學嘛=w=


爸媽會留在高雄一陣子, 應該會挑幾天過去一下,


打工...大概排班每週10小時左右,一個禮拜賺一仟,

應該可以勉強打和, 超支就...零用錢補XD

反正留多點的錢給大五當生活費就是了=W=



其實...

發現我廢話滿多的嘛 =_="

隨便打打就這麼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ee 的頭像
    jackee

    Original Sin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