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來無名不是發表讀書心得就是看別人網誌,
猛然一看自己的部落格,
才發現最近寫的都是讀書心得,
雖然自己也有想要經營讀書部落格的想法,
但是更多的是心裡對閱讀的興趣與期許,
這也是一部分的我。
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方面,
但是單單只呈現一個方面會顯得不真實,
所以我想講講最近看的電視連續劇。

前幾集講到主人翁的媽媽誤以為媳婦要逼自己去住養老院而引起的家庭風波,
看到最後誤會冰釋,一家人又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的時候,
眼角不禁有些濕潤,
親情的的是我最大的罩門啊!
想到之前跟朋友聊,覺得自己一直被當小孩,
家裡的重要事情往往都最後一個知道,
朋友卻問我平常是不是很少跟家人聊天,
這句話點醒了我,對啊,
是我自己平常沒有跟家人溝通的習慣,
難怪每次都是最後一個知道家裡的事情啊!
雖然我在外地念書,回家機票又貴,
但是我沒事可以多打電話聯絡嘛!

像是劇情裡的一家就因為缺乏溝通,
一再錯過解釋誤會的機會(這樣才有劇情嘛)
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引以為鑑,
有事沒事打個電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