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點國際新聞吧 ˊˋ

這則還滿讓我訝異的, 也滿無奈的,

人類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和平的重要性,

什麼時候才會懂得用暴力解決仇恨只會增加更多仇恨,

什麼時候學會包容,放下民族主義國家主義與仇恨,

那時候才配稱是高等動物吧.

在那之前,動物的劣根性仍存在. 別說什麼文明進步了.

更別說利用仇恨與紛爭趁機獲利的人, 幹! 比狗屎都不如.

罷了, 這樣講得好空泛很偏激


ˊˋ 不過是一時感嘆, 戰爭不是我經歷過的仇恨, 我不能體會.

我只知道, 和平是人類相處的最終價值 .

在那之前, 人類跟狗其實差不了多少. 也許狗還比較可愛些.

難道我就不是人類了? 就可以在這邊浮誇的出一張嘴?

是啊ˊˋ 我也是人類.真是無奈的事實.



以黎戰火/真主黨雪中送炭 為黎民運送民生物資

【東森新聞報 記者蔡慧萱/編譯】

以黎戰爭爆發,以色列(新聞、網站)炸毀黎巴嫩民生設備,造成黎巴嫩人斷水斷電,
但是一戶黎巴嫩人手上端著茶杯,似乎沒有被戰爭影響,因為黎巴嫩真主黨雪中送炭,
在砲火當中,冒險為黎巴嫩民眾運送民生物資。

一名黎巴嫩婦女說:「真主黨為人民做所有的事,讓我不知道政府在哪裡?」
她們帶著裝滿水的大桶子,運送黎巴嫩各地,真主黨深耕黎巴嫩獲人民支持,
黎巴嫩真主黨是這次以黎戰爭的導火線,看在美國等國際社會的眼裡,真主黨就是恐怖份子),
不過真主黨在黎巴嫩人民的心中,卻是一肩扛起黎巴嫩人民的醫療照顧與興建學校,
讓學生只要付一半學費,就可讀書。

真主黨資助民生兒童立志入黨,不只黎巴嫩的大人,感謝真主黨,
就連小孩子也都親眼見到真主黨的努力;
黎巴嫩小女孩雷娜指出,當學校有設備破損,真主黨的人就會幫忙修理讓它恢復正常。

一位名叫雷娜的小女孩已經立志,將來長大要當醫生報效真主黨。

黎民飽受戰火摧真主黨救援,在10年前的今(23)日,以色列也曾經轟炸,
黎巴嫩南部的建築物,幾乎被夷為平地,不過真主黨立即著手重建,讓他的追隨者與日俱增。

現在以黎戰爭,再度爆發真主黨迅速安置災民,避難所裡一應俱全,
這就是為什麼真主黨在黎巴嫩勢力越來越大,黎巴嫩對以色列的仇恨,越來越深的原因。

黎人仇恨以色列兒童亦相當激昂,而黎巴嫩小女孩的一席話,聽得令人膽顫心驚,
黎巴嫩小女孩雷娜說:「真主黨在我們土地上,殺越多以色列人,我就越愛他們。」

黎巴嫩對以色列的仇恨,恐怕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ee 的頭像
    jackee

    Original Sin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