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學!!
微積分!!
普通物理!!
工程數學!!
邏輯設計!!

好像...字數越少的科目越危險..


哈!
不過今天工數發下來82分!!超high阿!!
這下應該可以安心了=w=
只是,接下來教的向量的部分實在是一整個抽象阿 囧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不抽象的工數 XD)

邏設第一次90幾,第二次應該有70以上,不擔心,

麻煩的是普物,微積分,還有前兩次分數加起來還不到50的電子ˊˋ

普物前兩次還可以,大概有中間的排名,
不過難保他學期末不會當我

有人說我是乖小孩?哈!都你在講!
最好上課往前坐兩次就叫做乖小孩,幹!
還我雪山來!!


微積分喔...等待domain給的驚喜阿...
不過時間上真的準備來不及
下禮拜六耶!!這次還沒有考古解答可以背,
麻煩..

最危險的就是電子學了,提早考,
考試內容是一整章,上次的兩倍以上,囧,
前兩次又考不好,老師還是大刀顏名慶,
種種條件都超不利的阿~~~ <囧>

這個週六日會很忙,忙唸書,
不會去畢業典禮,不會去聽畢業演唱會,不會去別的學校畢業典禮,


很抱歉阿!!有不少畢業的朋友,卻沒辦法參加這麼重要的時刻.

我,真的很不願意,這個樣子.

只是,這是現實.

由不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