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滿臉倦意 一臉想睡覺的進去研究室,
赫然發現研究室有三個陌生人!
而且外表與打扮特殊, 竟然是外國人!

他們兩女一男,男生已經跟我同學在講話了,
我一下子搞不清楚狀況,
還以為來傳教的XD
在我還傻楞楞的時候,
其中一個女生向我走來,
親切地用英文自我介紹,
可能真的太突然了,
一直到她講到第三句我才聽懂,
原來她是印尼來的國際學生,
以後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然後她問我的名字,
哭么,我哪來的英文名字啊!
講中文本名又覺得很麻煩,
情急之下看到桌上擺的"衛斯理回憶錄",
我脫口而出『Wesley ! My name is Wesley !』
那個女生念了我的名字,開心的笑了笑。
這時才發現那個印尼女生還滿清秀的  >////<
我也傻了忘記去問她的名字。

這時外籍男生也跟我同學聊完了,
於是他們就結伴出去了。
留下驚魂未定的我跟我同學。
之後問我同學,才知道那個男生居然來自剛果!
他們三個都是虔誠的回教徒,
難怪跟我講話的那個女生全身都包起來,
只露出臉跟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修女咧 XD

不過還真是傷害了我小小的自尊心,
因為人家英語明明講得很好,結果我聽不懂(雖然是被嚇到)
原本想去應甄『中文小老師』的打工,
這下有點沒自信了  囧>

最近有空會看點英文吧!因為中央有個怪怪的規定,
少數系所除外,碩士班學生入學後要考國文跟英文檢定,
如果沒有PASS的話就要去參加語言中心的課程或者參加校外的英檢到一定標準。
修國文英文課?開玩笑,哪有那種時間啊!
所以開學除了要念電磁通信還有程式之外,
也要找時間看看古文觀止或者英文雜誌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