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12學分不是開玩笑的,雖然還是有同學比我多 = ="
加上meeing跟書報還有些自己想看的專業書,

想維持每天看個報紙恐怕都是個奢侈的習慣。

英文週記到現在已經delay2個禮拜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維持不下去。

更重點的是:
現在老闆跟學長都還沒交代什麼事情。
也就是說,等到之後還有實驗室的事情要忙,我真的忙得過來嗎?
可是不做事情就沒錢拿,麵包還是很重要啊  囧>

我,有點不知所措,開始恐慌。


星期六剛考完國文跟英文檢定考,
這是中央的一個怪怪規定,
研究生必須通過檢定考,否則就要繳錢去修國文英文。
國文考題是較你看一篇龍應台小姐寫的文章,
然後寫了500~600字短評。
可能太久沒有寫作文了,或者早上頭腦發昏,
寫出來的起承轉合跟原本計畫的不太一樣,
而且好像只有450字 = ="  希望可以蒙混過關

英文就更慘了,
是 聽力 文法   閱讀測驗各佔1/3 ,
我英聽非常沒把握,文法應該還ok,
不過寫到閱讀測驗的時候,
因為忘記帶手錶,就慢慢寫,
結果敲鐘的時候還有六題沒寫,只好全部都選c  = ="

希望這兩科都可以順利過關啊!
實在不想多出新的時間成本,這樣很麻煩。

國文是各系所自定標準,
我想應該可以pass吧...
畢竟我們又不是靠國文吃飯的,標準應該沒那麼嚴。
英文是中大語言中心訂的全校統一標準,
萬一真的沒過的話,
我想我寧願自己去準備同等畢業標準(TOEIC˙720分還有什麼同等級的忘記了)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時間操之在我的感覺。
不想去花額外的錢跟時間去修課。

以上,拉哩拉雜一大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