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整個氣氛就是很詭異,哈,
明明就沒有怎麼樣,
這樣子很讓人討厭吧,
哈,或許只是想當個朋友,

用這樣子的心態或許我會正常多了吧,
話說平常跟朋友在一起我話也滿少的,
除非碰到話也很少的朋友= ="
這樣應該~~~很自然吧XD
不管啦,反正就是這樣吧!

現在感覺時間都不是自己的,雖然說打工輕鬆多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完全靜下心讀書,平常更沒有時間了,
真的有時間唸書也都是在睡覺~"~
也沒時間運動,或許我時間規劃還要在精密一點,
把時間花在刀口上,
也要更自律,這個時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其實我心裡面很清楚,
只是還是會想偷懶,想玩,想多吃一點,想多睡一點,
唉~~我就是一整個懶阿~"~ 沒辦法...

加油加油加油啦~

或許這樣的我很不成熟,或許經歷了這個過程才能更成熟一點,

那麼,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ee 的頭像
    jackee

    Original Sin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