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工都不敢講,因為家裡會反對,覺得會影響到課業,
那今天我在學校工學院辦上晚班很輕鬆,
可以邊值班邊看書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打電話跟媽講,她還是會擔心,
擔心台灣很亂,治安不好新聞每天都在報,做到那麼晚的班不好,雖然我說只有做到10點,
(我操你的那麼多負面新聞!!照新聞這樣報乾脆躲在家到餓死算了,幹)
叫我不要做,又說要我找伴陪,又說天氣很冷會感冒,
到最後實在不想聽了...說了個謊說下禮拜就辭掉,
不然又怕媽擔心個沒完沒了,
或許我應該學習二姐,對家裡什麼都不說,都說一切平安,事事如常,
省得老人家擔心,
但是說謊得感覺實在也很不好啊...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ee 的頭像
    jackee

    Original Sin

    jack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